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TOSA台灣奧福教育協會 順利完成第16屆理監事改選與理事長交接
以類別搜尋
以關鍵字搜尋
最新消息
TOSA台灣奧福教育協會 順利完成第16屆理監事改選與理事長交接
 
⭕ TOSA台灣奧福教育協會 公告 ⭕
【※ TOSA台灣奧福教育協會 順利完成第16屆理監事改選與理事長交接 ※】
TOSA台灣奧福教育協會 (以下簡稱 奧福協會) 已成立30年了,在各屆理事先進的努力經營與傳承下,也無奈歷經近三年疫情下的交流限縮,但奧福協會沒有一時一刻忘記推廣奧福音樂教育的使命。
TOSA台灣奧福教育協會於2022年12月4日舉辦會員大會,順利完成第16屆理監事改選與理事長交接
第16屆常務理監事當選人為
※ 常務監事: 劉嘉淑 老師
※ 監事: 詹芳茹 老師
※ 監事: 蘇淑華 老師
※ 理事長: 周愉珍 老師
※ 副理事長: 魏貞儀 老師
※ 常務理事: 張美雲 老師
(新任理監事名單,請參考圖片簡介)
在第15屆理事長 李志怡老師任內 即前瞻規劃,將於2023年年初 疫情減緩 國門開放之際,規劃辦理第一場國際研習營。第16屆新任理監事改選後,新團隊著即接手辦理各項事物,務必讓研習營順利如期舉行。在此也特別感謝第15屆理事長 李志怡老師,副秘書長 陳怡玲老師與秘書 陳潔如老師的積極與熱心幫忙,使得新團隊 得以迅速就定位 發揮所長,讓會務交接無縫接軌,接續推廣奧福音樂教育的使命。
2023年二月的第一場國際研習營,講師為2019年曾來台,造成極大迴響的 Polo Vallejo 老師,奧福協會在Polo老師僅有的空檔中,再次邀請來台授課,主題為【來自奧福音樂的啟迪與共鳴】。研習營相關資訊,請參考
此次研習營 報名狀況相當踴躍,讓人為台灣有志從事奧福音樂教育者 積極學習的熱情 感到敬佩!!
除了二月第一場的冬季國際研習營之外,奧福協會已完成2023年春季與夏季 國內/國際 二場研習營的規劃,一定會帶給您耳目一新 多方位又專業的奧福音樂教學的研習交流。
在疫情散去 迎向正常生活的2023年之際, 奧福協會將不忘其推廣奧福音樂教育的使命與初心, 積極洽詢國際與國內名師,規劃一系列的專業研習課程,讓音樂學習在後疫情時代更加蓬勃綻放與全方位。
期待有志從事奧福音樂教育的您,加入我們。讓我們一起成長 為台灣的音樂教育 貢獻一己之力, 為孩子的音樂基礎奠基, 讓音樂成為孩子一輩子的朋友!!
 

TOSA

台灣奧福教育協會
Taiwan Orff-Schulwerk Association

協會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6號3樓

協會電話:02-27058310

協會手機:0928-358381

統一編號:77128413

協會email:orff.tosa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