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國際奧福總會 IOSFS CONVENTION 2023 - 開放報名註冊
以類別搜尋
以關鍵字搜尋
最新消息
國際奧福總會 IOSFS CONVENTION 2023 - 開放報名註冊
 
⭕ 國際 Orff-Schulwerk 論壇 年度大會
⭕ 國際奧福總會 IOSFS CONVENTION 2023
⭕️ 開放報名註冊

※ 主題: 【多樣的聲音: 處理和探索 Orff-Schulwerk 的多樣性和包容性】

時間: 2023/7/17 ~ 2023/7/19

※ 形式: 於奧地利薩爾茲堡 奧福研究所舉行,及同時提供線上 (on-line) 參與方式。

※ 報名與繳費方式:
現已開放註冊
請到以下網址獲取有關主題演講、講者、活動時間表、費用和註冊等資訊:

※ 演講內容將被錄製,並於2023年8月至10月31日期間提供給已註冊參與者在大會網站上觀看。

※ 大綱: (小編覺得 寫的真好!! 👍👍)
[多樣性]和[包容性]是 Orff Schulwerk 哲學及具體實踐。
它們共存,但往往處於緊張狀態,常給我們作為教師和導師的工作帶來挑戰。
我們的主題適用於我們可能彼此不同的所有方面: 年齡、性別、文化和社會背景、種族和身份、能力、興趣和傾向。
但[多樣性]不是關於什麼使人們與眾不同,而是更多關於理解,接受並重視這些差異。 [包容性]會帶來歸屬感和價值。

本次大會的目的 在於提供一個地方,可以讓創造性包容的想法和經驗 與音樂和舞蹈教育中的公平條件 得以討論。它還將提供機會豐富我們的實踐,甚至挑戰我們自己的方法,因為我們了解了其他觀點。

【 國際奧福總會 IOSFS - 2023年大會 】官方網頁
歡迎各位對奧福音樂教育有興趣的老師,報名 線上參與,接軌國際 獲得最新研究成果。也可先預習
 

TOSA

台灣奧福教育協會
Taiwan Orff-Schulwerk Association

協會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6號3樓

協會電話:02-27058310

協會手機:0928-358381

統一編號:77128413

協會email:orff.tosa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