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TOSA 2023夏季國際研習營 因故取消,如有造成不便之處,煩請見諒!
以類別搜尋
以關鍵字搜尋
最新消息
TOSA 2023夏季國際研習營 因故取消,如有造成不便之處,煩請見諒!
 
⭕️ TOSA台灣奧福教育協會 重要通知‼️ ⭕
⭕️ TOSA 2023夏季國際研習營 因故取消,如有造成不便之處,煩請見諒! ⭕

協會於日前接獲國際研習營講師 Rainer Kotzian教授來信,由於其至親病重,Rainer 教授需隨侍在側 (顧及隱私 無法詳細說明,請見諒!),經多方考慮後,Rainer 教授墾請協會取消本次的台灣授課行程,並向協會與已報名之學員表達歉意!

因此,TOSA台灣奧福教育協會很遺憾的向各位報告:我們將取消這次的夏季國際研習營課程,並進行後續退費事宜 。

關於後續退費事宜,我們將儘速並妥善完成退費程序,協會將有專人與每一個已報名與繳費的學員聯絡後續退費事宜。

對於因故取消本次之國際研習營,如有造成不便之處,煩請見諒!

如有任何問題,請至協會電話:0928-358381或Line ID:orff.tosa,將有專人與您聯絡。

TOSA 台灣奧福教育協會
 

TOSA

台灣奧福教育協會
Taiwan Orff-Schulwerk Association

協會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6號3樓

協會電話:02-27058310

協會手機:0928-358381

統一編號:77128413

協會email:orff.tosa@gmail.com